萧澜

系统内部群聊

(系统创建此群聊,邀请猎人甲、黑婆、村民甲乙丙丁、章鱼一家三口、小白脸们、公爵老爷、道格拉斯、巫医、雪莉、萨利加入群聊)


猎人甲:您拉这个群有什么用意吗?


系统:依照规定,给各位发布任务用的。


公爵老爷:我是不是该谢谢您。


章鱼甲:发现个事儿啊,这个群里都被某两位迫害过。


猎人甲:好像确实,我死的是不是有点太冤了?


巫医:好像是有点。


猎人甲:什么叫有点!我就被踹了一脚就没了!!!


道格拉斯:你好歹被踹了一脚,我是直接变成一只猪了好吗?


猎人甲:某人踹死我之后还拿了八分!八分!这河里吗?这……


公爵老爷:这恒河里。你也不想想他们对我干了什么。


雪莉:他们干嘛了?是把你弄哭了嘛?


公爵老爷:呵呵……这两人,把我当刷分工具!让那群怕得要死的考生对着我一刀一刀捅,捅一次还TM有三分儿!我的尊严呢!


章鱼乙:没面子的事儿还少吗?我们一家三口都给那些船员当口粮了!


黑婆:我觉得那位对女生还稍微有点人性,毕竟他只是堵了我的嘴。


雪莉:什么嘛!他叫那个小鬼在我面前剥洋葱!还把我和萨利扔进了镜子里!太过分了!


(系统兔子加入群聊)


(鬼手加入群聊)


系统兔子:[回复章鱼乙]你那算个啥,某两位把我直接烤了好吗,关键是我都外香里嫩的了还要帮系统播报。


鬼手:@、#*$:&×%¥#……


猎人甲:翻译一下?


村民丁:他说他被那个不做人事儿的考生当狗遛了,还被威胁要带他去见村民。


黑婆:行吧,都是受害者。


公爵老爷:刷分机器了解一下?


章鱼一家三口:考场惩罚机制被当成烤鱿鱼了解一下?


系统兔子:被某两位烤着玩儿了解一下?


雪莉&萨利:被某两位扔进镜子里了解一下?


(监考官922加入群聊)


922:嗯?系统在搞什么鬼?


(监考官154加入群聊)


154:922,你是不拉错人了?


922:没有不是我拉的,系统干的。


154:哦。


猎人甲:两位监考官评评理,我那场考试为啥题目死了还有附加分?!


154:不知道,问系统。


猎人甲:@系统


猎人甲:解释一下?


系统:按照考试规定,考生无人死亡,达到加分标准。


猎人甲:……


章鱼:那我呢?系统解释一下?


系统:考生为船员提供足够的食物,达到加分标准。


公爵老爷:那我又是什么情况?


系统:公爵老爷心跳停止,达到加分标准。


众人:行吧,服了。


(监考官001加入群聊)


001:欸?怎么回事儿啊?


(考生游惑加入群聊)


游惑:有屁快放。


系统:发现错误信息,已将无关人员移出群聊。


(考官001已被移出群聊)


(考生游惑已被移除群聊)


众人:……


众人:我谢谢系统!


快乐享用

至于我的灵感呢

主要是因为有点心疼这些NPC

拜拜啦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