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澜

装病真病·温洛(三)

  半夜,洛羿被胃里的一阵抽痛激醒,下意识就蜷缩起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温小辉几乎是在洛羿有动作的那一刻就醒了,翻身把洛羿捞起来,就看见怀里的人皱着眉头,双手不要命地往上腹压去。


  这可把温小辉吓了一跳,赶紧晃了晃洛羿,低声问:“洛羿,洛羿!你怎么了,胃疼?别怕啊我们这就去医院。”说着就把洛羿横抱了起来,单手开手机给罗睿打电话。


  那边罗睿迷迷糊糊被手机吵醒,半梦半醒地应了一声,然后就听见温小辉着急上房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:“喂喂,小妈,你现在能去我家吗?帮我看一下阿媛。”罗睿瞬间清醒,还把旁边懵逼的秦子蛟给拽了起来:“喂,北鼻你是出什么事了吗?”


  温小辉语速飞快,那边还有空气流动的声音:“洛羿不舒服,我现在带他去医院。但是阿媛睡着家里没人我怕出事儿,你能帮我去看一下吗?”


  罗睿几乎是风一样地穿上衣服,然后给秦子蛟也甩了一套:“你别急啊,我跟子蛟这就过去。照顾好洛羿昂,别担心。”温小辉在那边感激的呜了一声,道了声谢就挂了电话。


  而这边,洛羿蜷缩在后车座上,后背已经被冷汗浸湿了,却始终忍着没有发出声音。温小辉心疼的要命,一辆小车开出了火箭的架势,原本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堪堪缩短到二十分钟。


  到了医院,温小辉带着洛羿直奔急诊,把值班的护士都给吓了一跳。


  其实到了医院之后洛羿就有些缓了过来,看温小辉一脸着急,苍白着小脸拍了拍温小辉的手:“别担心……就疼那么一会儿,已经好多了。”


  把洛羿扶着坐到输液大厅的椅子上,温小辉皱着眉一脸严肃:“你老实回答我,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洛羿眼神有些躲闪,温小辉心道果然如此,脸也越来越黑。洛羿心知瞒不过了,只好如实交代:“我……中午太忙……”温小辉一挑眉:“嗯?”


  洛羿眨了眨眼,露出一种委屈的表情:“就……没吃饭。”温小辉叹了口气:“我就知道,胃疼了吧,看你以后长不长记性。”洛羿本来就难受,温小辉语气凶了点,就一阵委屈劲儿上来了,眼眶红红的,感觉下一秒就能落泪。


  温小辉看了一眼就心软了,连忙哄着:“昂好了好了不委屈了,不凶你了,但是你以后不能这样了听到没有。不过话说回来,你今天中午怎么想的?”


  洛羿在温小辉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缩着,声音闷闷的:“就是太想你了……然后看到网上说可以装病让对象回家,就想试试……”温小辉叹了口气,把洛羿又搂紧了点一手轻柔的覆在他胃上:“以后不要学网上的东西,累了吧,睡会儿。”


  “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篇超短,就这样完结了

  下一篇二胎

  你们是不是期待好久了

  小蓝手小红心小加号走起

  三克斯

  就这样拜拜

评论(116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