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澜

冥王星和他的卡戎

“殿下,您在吗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门外传来少年的声音,冥阮抬起头,应了一声。门开了,一身制服的少年走进来,端着一盘摆放精致的水果,一边道:“殿下,我今天看到木星殿下了,他身边好多人呢。”


冥阮点点头,卡戎把果盘放下,往冥阮面前推了推,说:“殿下,吃水果,对皮肤好。或者我陪您出去走走?”冥阮垂着眼,拿起叉子叉了一块放进嘴里,一点一点嚼着。


卡戎在旁边帮冥阮收拾东西,一边最还没停:“殿下,这些果子是地球殿下分给各宫殿的,我记得那里有花有草,还有小东西在地上跑来跑去,看着好热闹。”说着说着,就转到冥阮边上:“殿下,您平时也多笑一下嘛,您跟火星殿下简直是两个极端,像殿下这样的人笑起来一定很好看……唔!”


叽叽喳喳的声音突然消失,冥阮抬起头,拿掉少年嘴里的叉子,顺手把他嘴角沾上的汁水擦掉,白皙的指尖蹭过沾着水的唇,竟然带过一抹水润的红。冥阮声音低低的,听着还有些冷清,像是天生带着一股凉凉的味道:“喜欢?”


卡戎嘴里都是水果说不出话,瞪大眼睛摇头。


冥阮看他的反应,嘴角微不可察的向上翘了一下,又低低补了一句:“喜欢也没用,你是我的。”卡戎听见了,耳根泛起红来,连忙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,道:“我是殿下的伴星,当然是您的。”冥阮抬眼,玻璃似的蓝眼里倒映出卡戎青涩的小脸。卡戎晃了神,突然附身过去亲了下冥阮雪白的睫毛。本以为冥阮会把他推开,然后狠狠地罚他一顿,毕竟这一下太冒犯了,却不想冥阮只是愣了一下,眼捷微微有些发颤。蜻蜓点水的一下,卡戎很快退开,却被冥阮按着后脑压了下去,实实地落在他唇瓣上。卡戎整个人都蒙了,被冥阮在下嘴唇上咬了一下,这才被放开。两人呼吸都有点急,卡戎双颊泛红,断续地叫了一声:“殿……殿下……?”冥阮温柔的看着他,嘴角一抹浅浅的笑,压低声音在卡戎耳边说:“我不是冷的,不要叫我殿下,叫我……阿阮。”卡戎双手扶在冥阮肩上,滴滴的嗓音在他耳边让他有些腰软。冥阮见他不说话,恶趣味地在他后腰捏了捏。卡戎一个撑不住,扑到在冥阮怀里。


冥阮一把圈住他,把人禁锢在怀里,在人耳边道:“叫我……阿阮……”卡戎被冥阮抱着,脸埋在冥阮胸前,闷闷地叫:“阿……阿阮~”冥阮轻笑一声,亲了亲卡戎软软的耳朵,将人抱得更高一点,让他完全困在自己怀里。


他说:“卡戎,你是我的,你那儿也别想去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